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马网球大师赛罗迪克惨遭淘汰 一哥费德勒高奏凯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08:29 新浪体育
罗迪克气的摔拍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在意大利举行的ATP大师赛分站赛罗马站男单首轮比赛中,著名美国“大炮”、此次比赛的二号种子罗迪克被阿根廷选手卡纳斯以2比0(7比6、6比1)轻松击败,无缘次轮。

  美国选手罗迪克比赛前的状态可谓是“惊魂未定”,这是因为他所居住的当地酒店在几天前发生了可怕的火灾,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中3人不幸遇难,而罗迪克则侥幸逃生。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在今天的比赛中,平时罗迪克的“杀手锏”大力发球丧失了应有的威力,尴尬的一发成功率和可怕的35次非受迫性失误是罗迪克今天落败的主要原因。

  赛后,获得胜利的阿根廷人卡纳斯表现的非常兴奋,他表示自己之所以能够获得今天比赛的胜利一方面是因为在底线相持中紧紧盯住了罗迪克的反手位,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罗迪克糟糕的发球鼓舞了自己比赛的士气。此前不久在美国迈阿密举行的纳斯达克100网球公开赛中,罗迪克曾经干净利落的以两个6比3击败了这位来自南美的小伙。下轮比赛,卡纳斯将面对的对手是桑切斯。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头号种子瑞士人费德勒以2比0轻松的击败了瑞典老将比约克曼,延续了自己优异的状态。下轮比赛,他的对手将是2002年法网冠军,红土高手西班牙人科斯塔。法国著名选手格罗斯让也击败了来自西班牙的选手洛佩斯得以晋级下轮。刚刚获得巴塞罗那公开赛冠军的西班牙小将罗布雷多则以2比1淘汰了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他用出色的发挥证明了自己在红土上的绝对实力,同时,捷克选手诺瓦克和荷兰选手沃尔科克也分别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15号种子,澳大利亚“飞毛腿”休伊特和外卡选手意大利人塞皮的比赛则由于大雨中断,休依特暂时以0比1落后对手。(宋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