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女皇”霍尔金娜再写历史 六夺欧锦赛高低杠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17:35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5月2日电 俄罗斯名将霍尔金娜2日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欧洲体操锦标赛中第六次夺取高低杠冠军,证明她仍然是高低杠上的“女皇”。

  在欧洲体操史上,霍尔金娜是第一个6夺高低杠冠军的人。她这次以9.662分的成绩夺冠,让在场的6000多名观众兴奋不已。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霍尔金娜在预选赛中排在第一名,决赛中她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这样的成绩对于25岁的她来说,真是来之不易。在前一天的比赛中,她由于失误没有能进入个人全能决赛。但这位俄罗斯“冷美人”仍然又带着微笑出现在高低杠比赛上,并最终夺取了冠军。

  从1994年到2002年期间,霍尔金娜在所有参加的奥运会、世界锦标赛和欧洲锦标赛中,垄断了高低杠项目的金牌。

  霍尔金娜还取得了平衡木的铜牌。这也使她在欧洲锦标赛上赢得的奖牌数达到了16块,成为欧锦赛历史上赢得奖牌最多的运动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