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冰球世锦赛:斯洛伐克跻身八强 法国铁定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11:53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5月2日电(记者王义) 2日在捷克举行的世界冰球锦标赛中,斯洛伐克队战胜丹麦队后稳进前八名,法国队负于乌克兰队后已肯定降级。

  本届世界冰球锦标赛争夺八强席位的分组赛到当天为止均已结束了4轮比赛,除斯洛伐克队外,稳进八强的还有E组的捷克、加拿大队和F组的瑞典、芬兰队。3日和4日将进行这两个组最后一轮比赛,产生八强后于5日和6日进行四分之一决赛,8日进行半决赛,9日进行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决赛。F组的斯洛伐克队与弱旅丹麦队的比赛完全呈一边倒的局面。斯洛伐克队虽然浪费了许多机会,但最后以8比0轻取丹麦队。不过。斯洛伐克队也付出了代价,主力霍萨严重受伤,将影响参加此后的比赛。

  在争夺八强席位的另三场比赛中,E组的捷克队以3比1战胜瑞士队,成为至今惟一保持全胜的球队;同组的加拿大队5比1击败德国队,目前位居第二;F组的瑞典队与美国队1比1战平,与同组的斯洛伐克队同积7分,但在斯洛伐克队之后位居第二。

  在保级组的比赛中,法国队与乌克兰队的比赛也无悬念可言。乌克兰队凭借绝对优势,自始至终控制着比赛,最后以6比2获胜。法国队尽管两战皆负已肯定降级,但在本场比赛中攻进两球,改变了参赛以来一球未进的尴尬局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