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马大师赛:曼提拉志在卫冕 费德勒力图报仇雪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罗马网球大师赛将于下周一在罗马拉开大幕,西班牙老将曼提拉将在这座历史古城捍卫自己的大师荣誉。

  曼提拉去年在比赛中先后击败了两位法网冠军科斯塔卡费尔尼科夫获得冠军,在最后的决赛决赛中,曼提拉更是完胜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问鼎罗马大师赛冠军。在去年的比赛中,曼提拉强忍着胃部的不适和赛季开始以来令人沮丧的1胜10负的战绩最终在罗马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冠,成为自1968年罗马网球大师赛创办以来首位夺冠的非种子选手。

  今年29岁的老将同样希望在福地时来转运,再度夺冠。作为土场的高手,曼提拉曾经在1998年闯入法网半决赛,他表示:“去年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在这样美好的地方打球,让我觉得相当特别。现在,我的胃病还是没有痊愈,所以最最近的训练不太正常,这样的状况对于每一位球员来说都是非常艰难的。但是现在我感觉不错,希望能在这里打出最漂亮的网球。”

  作为赛会的30号种子,曼提拉承认自己被作为一名非热门的夺标选手参赛,因为去年他也是作为一名不被看好的非种子选手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的。曼提拉还透露了自己获胜的秘密:“赢得几场比赛后,你就会把握比赛的节奏,突然你会发现,你正处于很好的状态。”

  在首轮比赛中,曼提拉将对阵美国选手吉内普里。现在曼提拉已经改变形象,不复是去年满脸胡子拉杂的样子,而是展示了他金黄色的漂亮头发。谈到自己的变化,曼提拉称:“现在,我看起来像一个常人,我经常改变自己的形象。”

  去年获得亚军的费德勒在首轮比赛中将对阵瑞典选手比约克曼,在经历了火中惊魂后,赛会2号种子选手罗迪克首轮将于阿根廷人卡纳斯在比赛中较量。

  种子:1.费德勒(瑞士)

  2.罗迪克(美国)

  3.舒特勒(德国)

  4.亨曼(英国)

  5.纳尔班迪安(阿根廷)

  6.莫亚(西班牙)

  7.格罗斯让(法国)

  8.马苏(智利)9.菲利普西斯(澳大利亚)

  10.斯里查潘(泰国)

  11.沙尔肯(荷兰)

  12.诺瓦克(捷克)

  13.冈萨雷斯(智利)

  14.沃尔科克(荷兰)

  15.休伊特(澳大利亚)

  16.切拉(阿根廷)

  (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