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登山高手汇聚“东方阿尔卑斯山”挑战“二姑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15: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五月一日电(记者杨杰)由中国登山协会、四川省登山协会等单位主办的全国登山大会,今天上午在有“东方阿尔卑斯山”之称的四川省四姑娘山拉开帷幕。来自中国的登山好手汇集在此,尽享登山之乐。

  这一登山活动选择在“五·一”黄金周举行,是为了提倡和推广健康的理念,改变城市中公式化的生活方式,让人们在山川、密林、旷野、激流中寻找生命的意义。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四姑娘山风景区位于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境内,距成都二百二十公里,是距大城市最近的高原雪山型风景区。主峰四姑娘山海拔六千二百五十米,是四川境内第二高峰,有“蜀山皇后”的美誉。这里拥有登山、露营、漂流、攀岩、攀冰等丰富的户外资源,为海内外的户外运动的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户外运动场所。

  此次登山活动由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罗申带队,次落、孙斌、景阳等中国登山队的精英教练组成,著名企业登山家王石、张朝阳参加。他们将向海拔五千二百七十六米的“二姑娘”山峰发起冲击。据介绍,在四姑娘山的四位“姑娘”中,“二姑娘”的海拔高度位居第三。

  除了专业登山队的活动外,中国证券界的数十位精英也汇集在这里,参加由四川省登山协会、四姑娘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户外运动健康之旅,他们尽情享受登山、徒步、露营等户外活动乐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