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加拿大跳水大奖赛中国势头强劲 双人组合再添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拿大跳水世界杯首日:中国夺两金 亮晶晶闪耀

  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比赛进入第二天,中国选手夺金势头强劲。继首日摘得男子双人10米台和女子双人3米板两枚金牌之后,劳丽诗/李婷和彭勃/王克楠再度将女子双人10米台和男子双人3米板两枚金牌收入囊中,显示中国跳水军团的强大实力。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在女子双人10台比赛中,劳丽诗/李婷发挥出色,以324.66分摘得桂冠。澳大利亚组合土尔基/达基维和美国搭档维尔金森/索达蒂落后中国选手近20分,最终分别以296.97分和296.82分获得二、三名。男子双人3米板的争夺更为激烈,彭勃/王克楠以340.68分赢得冠军。澳大利亚选手纽贝里/巴尔奈特和古巴组合费纳里斯之间的争夺尤为激烈,澳大利亚搭档仅以0.09分的微弱优势胜出名列次席,古巴选手只能屈居第三。

  在男子10米台预赛中,田亮以537.63分的绝对优势排名首位,另一名中国选手杨景辉位列第六。女子3米板预赛的争夺异常激烈,最终郭晶晶以1.38分的优势力压俄罗斯选手帕卡琳娜排名第一,吴敏霞排名第三。 明天将进行男子3米板和女子10米台的决赛。(段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