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野兽”泰森即将开始新事业 从今往后动口不动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30日美国消息,“野兽”泰森为了缓解财政困难,竟然准备开始发行唱片,音乐的内容是敲打应和唱诵,表演者当然都是泰森本人。这位穷困潦倒的前世界拳王将在两个月内在拉斯维加斯宣布他的新事业的开始。“泰森唱片”的制作团体目前正在成立过程中,组成人员还是云集了一些明星。

  泰森真是为了钱慌不择路了,之前也曾传出他要参加日本的职业摔跤K-1的比赛,就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为了950万美元的奖金;接着是要和唐-金讲和,就为了再战霍里菲尔德;最新消息是挑战新任WBC拳王克里钦科。

  谈到将要开始的音乐事业,泰森倒是对自己的很有信心,他对纽约时报说:“我能很强烈地融入用唱盘做演奏乐器的音乐,并能在一种随性或即兴的状态下发挥,因为我对这十分了解。我甚至熟知20年来的DJ音乐明星,即使他们有很多已经被人所遗忘。”

  如果从今以后,在电视中看见泰森时,他不是挥舞着拳头或者牙齿冲向对手,而是拿着各种乐器进行说唱或者摇着身子作秀,不知道广大的拳迷是会觉得新鲜,还是更大的深深的悲哀?(Johnso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