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塞罗那公开赛产生八强 库尔滕奏凯莫亚黯然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0:02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在因雨推迟了四个半小时之后,巴塞罗那公开赛终于重新开战,八强选手全部产生。

  在今天最引人注目的比赛中,2002年冠军,13号种子高迪奥淘汰了2号种子,卫冕冠军莫亚,率先闯入巴塞罗那公开赛8强。这是24岁的高迪奥本赛季第二次打进一项赛事的八强,他也将自己在巴塞罗那的总战绩扩大为14胜3负。

  “我很高兴这在这场持久战中取胜,我发挥得不错。”获胜后的高迪奥说,“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是我的状态很好,我很好地发挥了水平。莫亚是个很难战胜的对手,尤其在红土场上。这场比赛对我而言是场伟大的胜利,我最近的表现并不好,这场胜利将重新给予我信心。”莫亚说:“我曾努力压制他,调动他,但是今天是属于高迪奥的,他的状态很棒,今天他能打败任何对手。”

  高迪奥在四分之一决赛要面对另一名红土高手,持外卡参赛的6号种子库尔滕。库尔滕2-1淘汰了阿根廷的卡纳斯,三局比分为6-3、6-7、6-3。27岁的巴西人在去年也打进此项赛事的8强,他在今年的总成绩为16胜7负。两人的交手纪录显然是库尔滕占据上风,5次交手中库尔滕赢了3次,包括在去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

  3号种子纳尔班迪安也闯入了四分之一决赛,他2-0直落两盘战胜了东道主选手马克-洛佩斯,两局比分都是6-4。这是纳尔班迪安3次参加巴塞罗那公开赛以来第一次打进八强。本赛季纳尔班迪安只在两项赛事打进八强,澳网和蒙特卡洛大师赛。

  纳尔班迪安八强战的对手是比利时的资格赛选手弗利根6-3、6-4淘汰了同是资格赛选手的法国人帕蒂安斯

  在第三轮的其他比赛中,7号种子阿根廷的卡雷里战胜了10号种子西班牙的弗里切亚诺-洛佩斯,两局比分为6-3、7-5。西班牙外卡选手蒙塔涅斯2-0轻松淘汰了同胞阿尔伯托-马丁,两局比分为6-3、6-2。5号种子智利的冈萨雷斯7-6、3-6、6-2淘汰了扎巴莱塔;8号种子西班牙的罗布雷多2-1淘汰了同胞维达斯科,三局比分为6-4、5-7、6-4。(Johnson)

  八强战对阵形势如下:

  高迪奥vs库尔滕

  纳尔班迪安vs弗利根

  卡雷里vs蒙塔涅斯

  冈萨雷斯vs罗布雷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