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海尔饮水思源 答谢青岛家乡父老请来“飞天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23:14 齐鲁晚报

  晚报讯5月1日上午10时,“梦想与海尔一起飞”首届环中国动力伞巡回赛将在石老人海水浴场开赛。届时,岛城蔚蓝的天空上,你追我赶的30架动力伞将尽显风采;在五四广场上空,运动员们将像电影中的“飞天侠”一般做出惊险刺激的高难度动作,该项赛事是我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动力伞比赛,也是岛城有史以来承办的最高级别的国家体育比赛。

  本次大赛的组织者——海尔集团商流推进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岛城人民孕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育了海尔,海尔在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直到成为今天世界最具影响力的100个品牌之一的路上,一刻也离不开岛城人民的支持;海尔之所以举办这场比赛,就是为了让岛城人民免费近距离欣赏到世界顶尖水平的动力伞大赛,度过一个精彩难忘的“五一”。

  青岛孕育海尔成长

  众所周知,海尔的发展是个奇迹。1984年,那时的海尔还是个亏损147万元的集体小厂,经过20年的艰苦创业,今天的海尔发展成为全球营业额突破800亿元的“庞然大物”,今年初,海尔又入选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100个品牌,海尔从此不仅是中国家电第一品牌,还与可口可乐、麦当劳并驾齐驱成为世界名牌。这样梦幻般的巨变,当然是个奇迹。

  多年来,岛城人民为海尔的发展提供了无私的支持,使海尔在短短20年走到了今天。如今,随便走进岛城任何一个家庭,没有海尔家电系列产品的十分少见,在有些居民家里,所有的冰箱、彩电、热水器、电暖器清一色都是海尔造。“海尔的发展依靠海尔过硬的人才队伍,通过大家努力拼搏、科技创新达到的,但如果没有岛城广大人民多年来无私的支持,海尔很难取得今天的成绩”,谈起海尔20年来的发展史,海尔一位高层人士深情地说,“是岛城人民孕育了海尔,我们时刻没有忘记”。

  海尔成为青岛“名片”

  多年来,岛城人民为海尔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而成长起来的海尔也在以实际行动回报着淳朴善良的青岛人民。近年来,出国旅游或出差时,不少市民会发现,外国人知道青岛的不在少数——即便他们对中国也知之甚少。截止到目前,海尔在海外的经销网点达到将近4万个,在纽约、东京、巴黎等世界大都会最繁华的商业区,来来往往的行人都可以看到海尔巍然屹立的产品广告牌。“海尔,来自青岛的著名品牌”,许多外国人就是通过海尔了解了中国,了解了青岛;海尔就象是青岛发给世界的一张张名片,为青岛赢得了全世界的目光。

  精彩活动回报市民

  去年9月,海尔联合中央电视台向全球华人奉献了一场以主题为“欢聚中国年,家家海尔情”为主题的文艺晚会,这场晚会彩排、外景全部在青岛,而这也是中央电视台首次在青岛举办整台文艺晚会。那一天,不少岛城市民在家门口观赏到了全国最高水平的文艺晚会,而全球华人的注意力都被央视精彩的演出带到了青岛。

  “神舟”五号的成功发射,圆了中国人数千年来的“飞天梦想”。作为中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成功的信物,“神州”五号返回舱一时成为所有中国人最想目睹的“明星”。去年11月28日,海尔与本报合作奉献岛城市民的一份珍贵礼物——“海尔航天展”在青开幕,普通人一生也难得一见的“神舟”五号试验舱、宇航服、航天食品、航天实验种子,以及我国自行研制的长征系列运载火箭模型、运载火箭发射模拟沙盘等“国宝级”展品纷纷在展览中亮相。通过这些展品岛城市民将有机会真切感受中国实现“飞天梦想”的胜利喜悦。

  同样,举办本次动力伞巡回赛,海尔虽并不能获得什么实惠,但他们却希望以这种全新的时尚方式,搭起海尔与社会、经营者、消费者的沟通新桥,演绎让人耳目一新的互动故事。(本报记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