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乒超:陕西银河2-3惜败黑龙江三精 遭遇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4:19 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 2003至2004年乒超联赛第13轮比赛昨天开战,陕西银河队在2∶1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对手黑龙江三精制药队实现逆转,最终以2∶3在客场浙江金华吞下失败的苦果,遭遇了第二阶段开赛以来的两连败。

  由于均在上轮告负,因此昨天一战两队都急于从对手身上抢分,比赛从一开始就充满了火药味。银河队昨天以郝帅担当第一主力,小将马龙首次身披银河战袍亮相,阎森和李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静配对双打,而丁松则未出现在上场名单中。名将孔令辉不出意外地出现在对手一号主力位置上,而他也不负重望,一人拿下两分,成为主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首盘比赛,马龙对阵孔令辉,小将马龙没给孔令辉造成任何麻烦,他连丢三局败下阵来。次盘郝帅碰上王飞,比赛也呈一边倒的局面,3∶0,郝帅轻松拿下对手。第三盘双打,阎森/李静对阵王飞/徐辉,面对咄咄逼人的对手,阎森和李静充分显示了老江湖的风采,3∶1,银河队占据了比赛的主动。

  郝帅和孔令辉两员主将在第四盘相遇,两人的对决扣人心弦,双方在前四局战成平手。决胜局郝帅曾9∶7领先,此时银河队的胜利已经近在咫尺,但郝帅的几个关键球失误最终葬送了银河队的好局,3∶2,孔令辉涉险过关,两队也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

  李静在最后一盘没能创造奇迹,他以1∶3负于徐辉,最终银河队遗憾地客场落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