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雅典前哨:中国竞走与国际接轨 射击名将们意外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0:37 体坛周报

  接轨

  5月23日,9年来在中国境内举行的最高规格的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将在江苏昆山揭幕。届时,排名世界前50名的名将将会参赛,而中国名将王丽萍和宋红娟等也在比赛名单之中。本次比赛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5名外国裁判均为雅典奥运会的“法官”。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悍敌

  在2003年的世锦赛上,中国选手顾原以70.77米获得女子链球第四,成绩仅比第三名少了15厘米。但在26日哈瓦那举行的第2届古巴奥林匹克运动会上,两届女子链球世界冠军、古巴名将莫雷诺,以75.18米的成绩创造了中北美及加勒比女子链球纪录。

  意外

  28日,世界杯雅典射击赛临近尾声。中国名将杨凌、李杰、单红均未进入参赛项目的决赛。

  男子10米移动靶决赛中,两届奥运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杨凌和另一位老将李杰在速射和慢射两轮资格赛,都以576环并列第12。而22岁的小将耿鸿滨却以总成绩674.2环位居第六。

  在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资格赛中,宁波小将王成意以资格赛581环、决赛98.6环,总成绩679.6环获得第七。俄罗斯女将戈尔多宾娜继首日获得10米气步枪金牌后再摘一金。

  惊语

  1972年在慕尼黑奥运会上一人独得七金的美国泳坛传奇人物马克·施皮茨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一语惊人:由于担心遭到恐怖袭击,美国可能会退出将于今年8月份在雅典举行的奥运会。“随着11月美国总统大选的来临,布什总统不会拿本国运动员的生命冒险。”施皮茨称。

  虽然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发言人此前向外界表示,美国并没有这项考虑,但施皮茨认为,这种考虑迟早会到来,而其他国家也会作出类似决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