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低调出征汤姆斯杯 韩主帅:不为夺杯 只求最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0:3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晓潮报道为提前适应印尼雅加达当地的气候,韩国队已于27日提前抵达离雅加达不远的马来西亚进行训练。韩国队主教练朴柱奉称,韩国此行的目标不在汤杯,而是今年的雅典奥运会。

  25日结束的亚锦赛,韩国人夺取了女单与女双冠军,但在被问及韩国队是否在汤尤杯有所作为时,朴柱奉却称:“我们并不是为了夺杯,只求做到最好。”从目前的实力来看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尤杯似乎是强大的中国军团的囊中之物,而汤杯,韩国队无论男单还是男双,在与中国、印尼及丹麦等强队的比拼中都缺乏必胜的把握。

  朴柱奉说:“因此,我们将目标定在奥运会上,在雅典,我们至少要拿一金,这自然得依靠我们的混双组合金东文/罗景民了。金东文和罗景民目前虽然都身兼两项,但他们还是会把重点放在混双上的。”在取得了亚锦赛混双冠军后,韩国组合已经是前所未有的14连冠了。不过,奥运冠军组合张军/高崚也是他们不容小视的。“一旦高崚伤愈,他们的威胁还是很大的。”朴柱奉强调。

  朴柱奉称,在男双方面,韩国人也希望有所作为。但印尼、中国、丹麦乃至大马的双打好手,都不会让韩国人得逞的。

  混双主力金东文称,由于常年外出比赛,尤其是经常兼顾男双和混双,已经使他身心疲惫。雅典奥运会结束后,金东文希望就此退役,重返校园念书。

  对于韩国队的到来,马来西亚队也感到非常高兴,他们正为队伍的训练质量发愁。大马队计划邀请韩国队进行两场教学赛。双方在28日已进行了第一场比赛。据悉,参加本次教学赛的韩国双打为汤杯主力:金东文/河泰权、金容铉/尹邦彦、李东秀/柳镛成。由于是封闭式比赛,双方都未对外透露比赛的细节和结果。大马希望在热身赛后,最终敲定双打名单。

  在5月5日动身去雅加达前,双方还将进行一场热身赛。两队在汤杯的正式较量是5月7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