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乒超联赛孔令辉阎森遭遇 昔日好友相遇尴尬形同陌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5:53 华商报

  人生中有种伤害即便深刻,但时间久了也会淡忘,然而另外有种伤害却像锥子一样,夜夜扎着你的心,让再坚强、再大度的人也难以释怀。

  硬汉阎森如今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孔阎之争”的大起大落让他经历了一次空前的心灵煎熬。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昨天中午,陕西银河队在用餐时碰巧遇见了刚刚结束训练赶来吃饭的黑龙江三精队,看到孔令辉一行走进来,阎森连头也没有抬一下,拉起身边的丁松,说:“我吃好了,咱们走吧。”说完两人起身就走,“好几个菜还没上呢!”主教练刘国栋喊道,而此时孔令辉只是瞟了一眼阎森离去的背影。

  下午赛前训练时,阎森在球台前热身,孔令辉在场边活动,过了一会看到只有阎森旁边一个空位,孔令辉拿起球拍走到阎森旁边,和徐辉对练起来。在接一个球时两人几乎撞在一起,孔阎两人对视了一下,目光中难掩尴尬。

  开场后,孔令辉第一战不费吹灰之力拿下了小将马龙。双打比赛开始后,孔令辉很少看比赛,他低着头认真地粘着自己的球拍,只是在徐辉/王飞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孔令辉情绪才明显有些急躁,当阎森/李静第四局以10∶3胜利在望时,孔令辉突然意识到对郝帅的单打将成为全场比赛胜负的关键,赶忙站起身去场边活动。与此同时,阎森却在证明着自己,他的每招每式都力求完美,最后还以一板大力扣杀锁定了场上2∶1的比分。拿下对手之后,阎森松了一口气,他特意走到场外向父母打电话报喜,并不再留意场上孔令辉与郝帅的对决……虽然在昨天的个人表现上,阎森不逊于孔令辉,然而银河队2∶3不敌黑龙江队,却让阎森再次尝到了失落的滋味。

  阎森和孔令辉这对昔日好兄弟如今竟然形同天涯陌路。如果只有结果才能证明一切的话,也许这段恩怨只有到了雅典奥运会乒球男双决赛之后才能了结。本报特派浙江金华记者田京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