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妈妈选手王丽萍再现身影 角逐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9:42 新华网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28日在北京宣布,世界名将云集的“招金杯”2004国际田径竞走挑战赛(中国站)将于5月23日在江苏昆山市举行。本赛事属于国际田联举办的A级赛事,全球只设五站,排名世界前50名的选手有资格参赛。

  据田管中心透露,去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20公里竞走季军、白俄罗斯的瓦罗西纳等一批世界名将已经决定参赛;获得悉尼奥运会女子竞走金牌的中国名将王丽萍和宋红娟等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人将参加女子20公里比赛。为了激励中国选手在和世界名将同场竞技中获得好成绩,山东招金集团还特别提供两公斤重的纯金“金猴”,奖励成绩最好的中国男、女选手。

  本次比赛将设男子20公里和女子20公里两个奥运项目。国际田联为本次赛事设立的奖金分别为冠军2000美元,亚军1500美元,季军1000美元。

  田管中心副主任罗超毅表示,在雅典奥运会之前举行的这次世界水平的挑战赛,为中国选手提供了一次难得的练兵和竞技机会。他还透露,这次比赛的裁判都是将在雅典奥运会执法的国际裁判。

  去年在扬州举行的中国竞走黄金大奖赛上,最佳选手获得了1公斤的黄金奖励。今年,赛事推广商北京金王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将奖励增加到两公斤,并宣布黄金重量将逐年递增,一直到2007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