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国泳坛名宿语出惊人 美国可能退出雅典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2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8日电据法新社消息,1972年在慕尼黑奥运会上一人独得七枚金牌的美国泳坛传奇人物马克.施皮茨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语惊人:由于担心遭到恐怖袭击,美国可能会退出将于今年8月份在希腊雅典举行的奥运会。

  据报道,这位美国游泳巨星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随着11月美国总统大选的来临,布什总统不会拿本国运动员的生命冒险。他说:“我在六个月前曾经说过,美国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代表团退出雅典奥运会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可能性越来越大。”

  但是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发言人此前向外界表示,美国并没有这项考虑,然而施皮茨认为,这样的考虑迟早会到来,而且其他的国家也会作出类似的决定。

  施皮茨说:“我们在显微镜下观察所有不同的恐怖行动,我们知道雅典发生恐怖活动的几率非常高,如果你是布什总统,你会用向奥运会派出代表团的方式来实施政治自杀吗?”

  马克.施皮茨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一人独得4个单项冠军和3块接力金牌,并改写了这7个项目的世界纪录,是历史上在一次奥运会中获得金牌最多的选手。这个纪录至今无人能及。他还在1968年的墨西哥奥运会上赢得2金、1银、1铜。在世纪末评选的各项体育大奖中,这位传奇人物都榜上有名。他还是国际奥运会授予的5名世纪最佳运动员之一。(章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