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奥委会买下1.7亿美元保险 以防自然灾害或恐怖袭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奥委会(IOC)周二宣布,已购买高额保险,来防范突发灾难导致雅典奥运全部或部分赛事被取消的损失。这在IOC历史上还是首次。

  一位IOC发言人表示,一旦发生自然灾害或恐怖袭击,导致比赛提前或中途取消,这份高达1.7亿美元的保单就可以带来补偿。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雅典地处地震多发区,而这届盛会又是自2001年9月11日纽约世界贸易大厦遇袭以来的首届夏季奥运会。在今年3月的马德里火车爆炸案造成近200人死亡後,人们对奥运会可能遭到致命袭击的担忧又有增加。

  “我们完全相信雅典奥运会会顺利举办。这是IOC从长远考虑,为保障我们的核心业务而做出的决策,”IOC女发言人戴维斯说。

  她表示,这份保险协议与有关雅典比赛场馆能否如期完工的担忧毫无关系。

  一位熟悉该协议的人士透露,这份保单的赔付条件不包括因比赛场馆未及时完工而导致部分或全部比赛取消的情况。

  IOC称,将来还会为2006年都灵冬奥会、2008年北京奥运和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购买类似保险。(乌云高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