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雅典前哨:女手韩国拉练一个月 沙排要争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32 体坛周报

  女手

  26日,中国女手队在北京开始第三阶段备战。韩籍主教练郑亨均为队员们准备了一份重9.7克的24K金牌,这是郑亨均根据去年亚锦赛冠军样式专门从韩国定制的。中国队在北京集训三星期后,将前往韩国进行一个月的拉练。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击剑

  26日,2004年亚洲击剑锦标在菲律宾马尼拉结束,中国派出了由二线队伍及部分地方队队员参加了全部12个项目的争夺。最后,中国击剑队以10金、2银和3铜的总成绩列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

  射击

  27日,雅典射击世界杯赛进入第六天,中国姑娘魏宁以86中获得女子飞碟双向金牌,谭宗亮在男子50米运动手枪的比赛中以661.3环的总成绩获得铜牌。在26日进行的比赛中,王静琳和李清念分获女子飞碟双多向的金牌和银牌。中国队在本届大赛上已获得4金4银2铜,高居金牌榜榜首,俄罗斯队列第二。

  女举

  25日进行的女举全国锦标赛7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丁美媛在挺举比赛中伤了大腿。丁美媛表示,这只是一点小伤,不会影响自己的竞技状态。中国女举参加雅典奥运会的名单将于7月份公布,中国队只能派四人参赛。

  沙排

  2004年女子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将于5月26日至30日在上海金山区举行。这也是沙排选手争夺雅典奥运会入场券的一次重要比赛。今年世界巡回赛共设九站,上海是第四站比赛。

  男排

  由于原定上周末与意大利一支俱乐部球队的热身赛被取消,中国男排将在本周六到天津的一个休闲度假放松。从下周起,中国队已将训练改为日本时间:训练全部在下午1点钟开始,而原来一天的内容,也全放在下午进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