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因安全问题 诸宸将不参加世界女子国际象棋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22:54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4月27日电(记者赵海波)国际象棋女子特级大师、现世界冠军诸宸27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由于时间仓促及担心举办地格鲁吉亚的安全问题等原因,作为卫冕冠军的她确定不参加即将举行的世界女子国际象棋锦标赛。

  全国国际象棋团体锦标赛27日在济南结束,作为领军人物的诸宸率浙江队夺得女子组冠军。对于是因为有了身孕才放弃参加世界锦标赛的传言,诸宸说:“我的私人问题我不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是很想说,过一段时间我会有个交待。但我决定不参加世锦赛,是基于这样的原因,一是国际棋联4月16日才公布世锦赛将于5月21日至6月8日在格鲁吉亚举行,时间这么仓促,很难准备充分;二是担心格鲁吉亚那边安全得不到保证。”

  诸宸介绍说,参加完全国团体锦标赛后,她准备休息一下,然后对电脑做进一步的熟悉和研究,以迎接将于6月8日至12日由她和清华紫光笔记本电脑进行的“人机大战”。诸宸说,平时虽然也利用电脑查资料、分析棋局等,但和电脑下棋则完全是两回事。电脑程序对漏着抓得很快,所以和电脑下棋更应该避免犯错误。

  据了解,国家女子国际象棋队将于5月2日开始封闭集训,以备战世界锦标赛。诸宸说,虽然她不参加集训以及世锦赛,但她相信许昱华、赵雪等队友的实力,如果她和谢军参赛,就是中国队多了机会而已。至于今年11月将举行的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诸宸表示,届时她是否参赛还没有考虑。(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