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蒙特卡罗输球归咎于对朋友承诺 亨曼不敢再打双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9:15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肖越报道

  亨曼输球了,在顺利闯进蒙特卡罗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之后,亨曼最终还是没能闯过德国人舒特勒这一关。而在众多英国媒体看来,亨曼的输球完全归咎于那次他对朋友的承诺。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作为6号种子,亨曼在蒙特卡罗大师赛的单打最好成绩是在2002年打进四强。今年,他答应和塞尔维亚人兹莫尼奇配对参加该赛事的男双比赛。英国媒体认为亨曼输球的最大原因就是体力透支,在他输给舒特勒之前的4天时间里,亨曼已经打了整整16盘比赛,让他那曾经在2002年年底做过手术的肩膀不堪重负。而八强里的其他选手从萨芬到莫亚都没有因为参加双打而分心。“我感觉到自己的肩膀在发球时有一点点酸痛,我想这是因为疲劳的原因。”就连亨曼自己也不得不承认体力有些吃不消了,当年他就是因为参加戴维斯杯英国队同泰国队的比赛而把肩膀送上了手术台。

  疲劳让亨曼失去了进军单打四强甚至决赛的希望,可是亨曼绝对不会后悔自己作出参加双打比赛的选择。尽管英国媒体的非议不断,可是让亨曼高兴的是他竟然进入了蒙特卡罗大师赛男双的决赛,亨曼和他的塞尔维亚搭档配合默契,大有重演1999年他和法国人奥利弗在这里赢得双打桂冠的势头。目前亨曼和兹莫尼奇已经打进了本次蒙特卡罗大师赛双打的决赛,他们一路上战胜了智利组合冈萨雷斯和马苏等强手。

  不过大概是受够了自己肩膀的折磨,亨曼已经决定不会在接下来的两个大师系列赛——罗马和汉堡大师赛中参加双打比赛了,因为法网比赛即将在5月24日拉开帷幕,他要让自己的肩膀得到充分的休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