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网坛帅哥拉夫特秘密结婚 澳洲大炮迎娶美女(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5:07 新浪体育
网坛帅哥拉夫特秘密结婚澳洲大炮迎娶美女(组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网坛帅哥拉夫特与女友终于结束了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拉夫特和模特女友菲尔萨姆上周六在斐济小岛的一个度假圣地上举办了属于他们的私人小型婚礼仪式。

  根据澳大利亚联合通讯社报道,这对爱侣花了过去九个月的时间一直低调地准备着两人的秘密婚礼——在穆斯科特-科夫度假小岛上举行浪漫的海滩婚礼。

  参加婚礼的只有40余名家庭成员和最为亲近的朋友,当然还少不了两人的爱情结晶——20个月大的儿子乔什华。

  31岁的拉夫特在退出网坛后就成为这个海滩度假圣地的常客。当拉夫特决定在这个度假圣地举行秘密婚礼的时候,最伤脑筋的可能要算是这个海滩度假圣地的市场经理史密斯,他说:“最困难的事情是要保守这个秘密,我们在九个月前就知道了他们将在这里举行婚礼,很多人向我们询问这个问题,而我们也不得不编造谎言来欺骗他们。”

  拉夫特作为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体育项目的运动明星在去年退出网坛,而他的辉煌战绩令人难忘,曾经排名世界第一,两次进入温网决赛,并在1997年和1998年两夺美网冠军。依稀记得的还有拉夫特飞散在风中的飘逸长发,如今球场上的拉夫特已经渐行渐远,我们看到的是一个丈夫拉夫特和父亲拉夫特。(弗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