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乒超级联赛遭遇强敌 0-3河南报业不敌辽宁本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5:02 大河报

  本报讯24日下午,2003~2004鲁能杯中乒超联赛第二阶段正式开拍,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石人山杯”郑州赛区,河南报业女乒坐镇省体育馆迎来了前来挑战的辽宁本钢队,经过全场90分钟的鏖战,河南报业女乒最终以0∶3的大比分负于辽宁。赛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以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路国贤等向乔红、王楠、郭跃赠送了纪念品。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第一场比赛,由河南报业女乒最新引进的削球手唐媛和国手王楠对阵,在第一局,唐媛一度领先,但世界冠军毕竟是世界冠军,此后,王楠迅速稳住阵脚,展开反击,以11∶8胜出第一局,在随后的两局比赛中,王楠没有留给唐媛任何机会,分别以两个11∶4拿下。

  第二场比赛,由河南报业女乒单晓娜和前年联赛中曾效力河南队的郭跃对垒,第一局单晓娜发挥出了水平,以11∶9胜出。第二局的比赛紧张激烈,两人互不相让,郭跃以11∶8扳回。第三局郭跃似乎不在状态,被单晓娜轻松地以11∶5拿下,河南报业队2∶1领先。但是,作为国家重点培养的2008年奥运苗子,年仅16岁的郭跃在最后的两局比赛中力挽狂澜,分别以11∶7和11∶6力克单晓娜。河南报业女乒以大比分0∶2落后。

  在第三场双打比赛中,河南队派出了单晓娜和刚从国家队返回的刘纯配合对阵辽宁的王楠和顾晓飞,第一局两队互不相让,河南队攻守有道,以14∶12拿下第一局,可后面的比赛完全被辽宁队控制,河南队分别以8∶11、5∶11和6∶11连负三局。至此,全场比赛结束,河南报业女乒最终以0∶3的大比分告负。

  全场比赛始终笼罩在扣人心弦的气氛中,虽然技不如人,但河南报业女乒打出了气势,引来了全场球迷的阵阵掌声。?穴记者王小娟金顺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