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本周看点:新玫瑰铿锵怒放 跳水梦之队泳池再捞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足征战奥运预选赛。在日本广岛,女足姑娘们开始了新的征程,在少帅张海涛的带领下,向奥运资格冲击,4月26日将迎来最后决赛,在前两场比赛中,分别以11-0战胜缅甸,9-0狂扫关岛,在两度战胜韩国队后,中国女足的决赛对手将会是淘汰了朝鲜的日本队。女足的辉煌已一去不返,处于低潮中的玫瑰更需要人们的呵护。新浪体育将倾力报道这场比赛,精彩不容错过!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姚鲨之争见分晓,与常规赛完全不同的季后赛带给姚明宝贵的经验,在这里他目睹科比的神奇,也连挨马龙的肥肘。前两场全以失败告终,而第三场姚明和弗朗西斯带领火箭吹响了反击的号角,而第四场比赛在火箭却又没有继续强势,4月29日的比赛可能将姚明本赛季的最后一战还是火箭绝地大反击的经典之作?新浪体育将图文直播姚明参加的所有季后赛,敬请关注!

  意甲赛场将迎来真正的两强之争,本轮AC米兰将主场迎战罗马的挑战,如果罗马能在圣西罗获胜,就将联赛冠军的争夺拖入最后的二轮,而尽管AC米兰是优势占尽,同样不要忘了,翻盘的好戏常常在意甲赛场一次次上演。英超三强的冠军争夺同样进入白热化,阿森纳VS伯明翰,切尔西VS南安普敦,曼联VS布莱克本,面对想要争夺下赛季英超席位和欧洲比赛资格的球队们,三强面临的挑战不容小视。联赛冠军唾手可得的今天,枪手们也经历了大悲大喜,亨利王在近几轮比赛中的发挥简直成了英超神话。在这场比赛中他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新浪体育将比分直播本轮意甲和英超所有场次比赛。

  4月29日到5月2日,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将在加拿大维多利亚举行,中国水军梦之队的成员田亮和郭晶晶将率队出征,这将是雅典奥运会前为数不多的了解对手并考核自己的水平、能力的机会之一。遭遇了巴塞罗那世锦赛的落败和珠海大奖赛的满贯而归后,中国跳水梦之队要在雅典雄起就要从这里开始。

  4月28日,国际足联比赛日将为球迷们带来多长足球的盛宴,在欧洲拉练的中国男足将挑战阿尔及利亚队。而最令人关注的可能是意大利对阵西班牙的比赛,最让人感动的应该是老将巴乔将重披蓝衫登场,这是意大利国家队为忧郁王子专门举行的告别战。即将告别那一抹令人心动的蓝色,与特拉帕托尼的恩仇即将相逢一笑,高贵的巴乔、令人心碎的巴乔,他就这样要走了。另外,罗马尼亚与德国的对阵将是一番真刀真枪的较量。新浪体育将比分直播友谊赛。(新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