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雅典前哨:女垒老三拉练归 田径飞人夫妻被疑服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0:41 体坛周报

  女垒老三拉练归来

  日前,中国女垒结束了在澳洲为期一月的拉练,回到北京。中国队本次出访新西兰与澳大利亚共打了32场比赛。在新西兰,中国队进行了20天的拉练比赛;在澳大利亚邀请赛上,中国队与云集第一二集团的5支队伍的较量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得冠亚军的是澳大利亚一二队。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射击中国双冠

  25日,世界杯射击赛继续进行。中国队陈颖以694.9环的总成绩,夺得女子25米运动手枪金牌,王正获得男子飞碟双多向银牌。在24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高娥在女子多向飞碟项目上折桂,李杰夺得男子10米气步枪的铜牌。

  五项梁彩霞创造历史

  25日,现代五项世界杯北京站比赛落幕,中国队选手曹忠嵘在男子决赛中获得第12,该项目的冠亚军被匈牙利和俄罗斯选手分获。在之前的女子决赛中,第八名的梁彩霞创造了中国女队参加世界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中国队董乐安、梁彩霞、刘晓丹和曾影更是历史性地全部闯入决赛。

  体操仙桃诚邀世界精英

  2004年首届中国仙桃国际体操节将于10月8日至12日在湖北省仙桃举行,该项赛事将遍请包括霍尔金娜在内的世界体操名将。邀请赛将分十个比赛项目,男子有自由操、单杠、双杠、吊环、跳马、鞍马;女子设自由操、高低杠、平衡木、跳马四项。

  田径飞人夫妻被疑服药

  25日,美国短跑巨星琼斯和蒂姆·蒙哥马利被披露服用某种能促进代谢的激素,这种违禁药物是由拜亚·埃尔利尔实验室提供的。这所在伯林盖姆的营养实验室被指控对提供这种激素负责,已经有超过100次的兴奋剂检测和它相关。琼斯、蒙哥马利以及几名其他涉案的优秀运动员,将在开庭时在大陪审团前进行作证。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