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射击世界杯陈颖运动手枪摘金 王正飞碟多向夺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1:04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雅典4月25日消息,世界杯射击赛继续进行。今天中国队又有一金一银入帐,陈颖夺得女子25米运动手枪金牌,王正获得男子飞碟双多向银牌。

  北京籍选手陈颖今天在资格赛中就为自己确立了绝对领先优势,以593环位居第一,比第二名足足多出8环。她在决赛中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打出了101.9环,10枪中的8枪都在10环以上,最终以总成绩694.9环轻松夺冠。

  保加利亚选手伊尔高娃和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德兹分获二、三名。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陶璐娜状态依然低迷,在资格赛只打出578环列在第16位,和队友曹英一样均未能进入决赛。

  在男子飞碟双多向3组共150靶的资格赛中,中国选手王正打出了136中,以第三名的身份晋级决赛,而中国该项目的领军人物胡斌渊只有123中,直接被淘汰。王正在决赛中的表现更为出色,打出了50靶44中,是6名决赛选手中成绩最好的,从而以180中的总成绩为中国队再添一块银牌。意大利名将迪斯皮尼奥凭借资格赛144中,决赛41中,总成绩185中的绝对优势摘得金牌,铜牌被一名阿联酋选手获得。

  本赛事明天进入第五天,将决出女子飞碟双多向和男子50米步枪卧射两枚金牌。(飞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射击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