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女曲1-2再负澳大利亚 热身赛1胜3负不尽人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5日墨尔本消息,中国女子曲棍球队今天以1-2再负澳大利亚队,以1胜3负的战绩结束了与东道主的四场奥运热身赛。

  中国队在经历了前两场的大比分惨败后,本场比赛加强了与澳大利亚队的球权控制,一度给对手造成很大压力,东道主很难在中场保持连续的传球和进攻态势,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在第46分钟首先打破僵局,马弋博利用短角球攻破了澳大利亚队的球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钟的时候,场上比分仍然为1-0,中国队领先。就在人们认为中国队将取得本场胜利之时,最后4分钟场上风云突变。澳大利亚老将卡特琳娜-鲍威尔在第66分钟挺身而出,她在右路下底后停球,一个漂亮的斜线施射为澳大利亚队扳平比分。

  这个进球立刻激起了澳大利亚队的斗志,距比赛结束还有两分钟的时候,球被传至右侧射门区,路易斯-道布森一记精准的大力射门再次洞穿了中国队大门。最终,澳大利亚队以2-1连续第三次战胜中国队,并在双方的四次对抗赛中取得3胜1负的战绩。在此前的比赛中,中国队只是在首场比赛中3-1取胜,之后分别以1-4和0-4告负。

  赛后,澳大利亚队主教练贝尔对自己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能三次战胜世界排名第四的中国队令我们非常振奋,中国队今天打得非常好,但我们在最后10分钟控制了局面,我想,今天反败为胜的经历对于我们以后的比赛会大有裨益。”

  在即将于8月开始的奥运会上,中国队和世界排名第一的阿根廷队以及西班牙队、新西兰队和日本队四支劲旅同在一组,若能小组出线,将很有可能在半决赛中遭遇澳大利亚队。此次对抗赛为志在奥运夺金的中国女曲敲响了警钟(飞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