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冰球世锦赛在捷克揭开战幕 夺标热门捷克首战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6:43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4月24日电(记者王义)第68届世界冰球锦标赛24日在捷克的布拉格和俄斯特拉发揭开战幕,首日比赛结果基本反映各队的实力,没有出现意外。结果,A组的捷克和德国队、B组的芬兰和斯洛伐克队、C组的瑞典队和D组的奥地利队均首战告捷。

  首日比赛的结果如下:A组捷克队以3比1胜拉脱维亚队,德国队4比2胜哈萨克斯坦队;B组的芬兰队4比2战胜美国队,斯洛伐克队2比0战胜乌克兰队;C组的瑞典队5比1战胜丹麦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队,D组的奥地利队6比0胜法国队。

  尽管没有出现意外,但本届世锦赛首日比赛过程依然具有一定的戏剧性,尤其是夺标热门捷克队与拉脱维亚队的比赛并未像人们预想的那样呈一边倒的局面。比赛开始不到两分钟,捷克队利用拉脱维亚队立足未稳抢先攻进一球,失球后的拉脱维亚队显得有点慌乱,又被捷克队接连攻进2球,捷克队以3比0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第二节,拉脱维亚队稳住阵脚,双方互有攻守,都创造了一些进球机会,但均未进球。比赛进入第三节,捷克队加强了进攻,试图扩大战果,创造了一些机会,但却只开花未结果,反被拉脱维亚在第三节终场前一分钟攻进一球,把比分定格在了1比3。

  赛后捷克队主教练莱纳说:“捷克球员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有些放不开手脚,相信以后会越打越好。”拉脱维亚队主教练林德斯特伦说:“我们是一个冰球小国,与球星云集的捷克队打成这个样子,应该可以满意。”

  芬兰队和美国队的比赛引人注目,因为赛前被认为双方势均力敌,但比赛过程却一波三折。第一节,美国队先发制人,先以2比0领先。第二节芬兰队疯狂反扑,美国队处于守势,终于被芬兰队攻进2球扳平比分。第三节双方展开对攻战,芬兰队抓住两次机会,最后以4比2反败为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