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乒超联赛第二阶段开战 同人女乒双打奇兵耀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5:56 浙江日报

  本报讯 尽管李菊和唐娜的第一次搭档意料之外地赢了国内最强的双打组合,但也没能从24日下午的中国乒超联赛浙江同人主场捞到更多的实惠,浙江同人女队以1比3不敌实力强劲的北京队。

  昨天,同人队的新人饶静文出任第一单打对抗她的国家队中的好友郭焱,国青小将史尖对阵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李菊/唐娜对抗郭焱/李楠……同人队使的是"田忌赛马"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的策略。

  可惜的是饶静文在第一场的失利便使得策略的效果打上折扣,由于饶静文和郭焱在国家队中是最要好的朋友,两人也常有交手,饶静文的胜率很低。果然,饶静文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三局,输了第一场。

  第四场,饶静文又对上了张怡宁,0比3,输得非常快,第二局甚至是1比11。赛后,第一次为同人效力的饶静文对自己的发挥很不满意,“应该能打得更好”,她低着头说。

  昨天另外一个败在张怡宁手下的是第二场史尖,意料之中的0比3。史尖没有还手之力,但水平比去年有所提高。

  高潮出现在第三场,双方都发挥出了高水平,郭焱和李楠是目前最优秀的双打搭档。而第一次组合的李菊和唐娜更是超水平发挥,球台上,精彩的场面层出不穷,“大赛都打不出这种水平”,比赛监督李隼说。结果李菊和唐娜以3比2艰难取胜对手,帮助同人取得惟一的一分。(宜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