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应氏杯“毒蛇”折服石佛 李昌镐:后半盘没时间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2:03 新华网

  有“毒蛇”之称的韩国新锐崔哲瀚在24日进行的第五届应氏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八强赛中再次扳倒“石佛”李昌镐,被誉为“世界围棋第一人”的李昌镐输得心服口服。

  崔哲瀚最近多次在比赛中击败李昌镐。在不久前的韩国国手战和棋圣战决赛中,崔哲瀚两次在番棋赛中战胜李昌镐,抢走了后者的两个头衔。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李昌镐24日在赛后说,崔哲瀚的表现非常出色。后半盘自己感觉非常困难,但没有时间仔细考虑了。李昌镐表示,这盘棋的失利与自己最近对崔哲瀚战绩不佳并没有直接关系,也不是因为自己的心理发生了变化。

  李昌镐还说,现在韩国年轻棋手的进步很快,崔哲瀚最近的战绩尤其突出。不过,今后的形势怎样还不好说。

  李昌镐失利之后显得很平静,也很有风度。收完棋子,他在赛场里看了一会儿常昊孔杰的对局。下电梯的时候,有些棋迷请李昌镐在扇子上签名,他也一一满足了棋迷的要求。

  王镜宇、肖春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