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乒超联赛0-3不敌八一工商银行 陕西银河输得很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2:01 西安晚报

  原想以3∶0胜,结果却以0∶3负,陕西银河队昨天在乒超第二阶段首轮比赛中在主场交大思源中心惨败于八一工商银行队,当比赛结束散场时,许多观众都不禁发出感慨,怎么输得这么让人郁闷?

  由于是第二阶段第一仗,又是主场作战,银河队背负了巨大的压力,但面对曾在第一阶段战胜过的对手,银河将士却普遍比较乐观,再次拿下对手是全队一致的目标。昨天的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比赛,银河队以丁松担纲第一主力,阎森、马龙并未出现在上场名单中。而八一队的排阵却让人意外,他们的头号球星王皓被排在第三场和第五场,名气不大的李陟却被安排在第一单打的位置上。这个排阵让许多观众都看不明白,但现场观战的银河俱乐部教练董伦却一语道破天机,“这样排是为了让王皓避郝帅,王皓虽然厉害但对郝帅战绩却处下风,王皓打双打反而把握大一些”。

  比赛的进程印证了董教练的说法。首盘比赛由丁松对八一队新引进的小将柳洋,也许是疏于训练的缘故,丁松明显不在状态,打球时手比较生,而且削球也不稳。10∶12、8∶11、3∶11,老将丁松竟然连丢三局,被名不见经传的对手击败。首战失利让银河队陷入被动,郝帅随后出场,面对八一队的李陟,郝帅的表现也让人失望,他在比赛中远台相持和台内控制都占不到上风,情急之下失误频频,甚至还扔了拍子,他以11∶7和11∶8胜了二、四局,但却以10∶12、5∶11、8∶11丢了另外三局,最终以2∶3惜败,银河队也随之被推上悬崖。

  第三盘双打,李静/郝帅对王皓/白石,近来状态极佳的王皓果然人气极旺,虽然银河队处境危险,但他一上场还是赢得古城观众的欢呼,比赛中,王皓充分施展了他直拍横打的绝技,让观众大饱眼福。而李静和郝帅虽然全力反击,但终因实力不济被对手直落三局,银河队无奈在主场吞下失败苦果。

  赛后,本场比赛的技术监督、前国家男队主教练尹霄专程到郝帅面前纠正了他的技术错误,尹指导说∶“你打得太紧了,许多动作都不合理”,涨红着脸的郝帅听后认真点了点头。队长阎森则遗憾地说∶“这本来是3∶0赢的球,输得太可惜了”。记者孙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