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射击世界杯女子飞碟多向 高娥为中国射落第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2:2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雅典4月24日消息,世界杯射击赛雅典站比赛进入第三天。中国选手高娥在女子多向飞碟项目上折桂,为中国队夺得开赛以来的首枚金牌,李杰获得男子10米气步枪的铜牌。

  女子飞碟多向的资格赛分三组进行,每组25靶,辽宁老将高娥分别打出了24中、21中和23中,共计68中,以第二名的身份闯入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王祎文的成绩为63中,仅列第15位,被淘汰出局。高娥在决赛中发挥比较稳定,25靶22中,而在资格赛中以70中列第一的俄罗斯选手拉里切娃只打出20中,这样,她们两人总成绩同为90中,必须进入加赛来决定最后的冠军归属。在拉里切娃没能击中目标之后,高娥手起枪落,为中国队射中了首枚金牌。

  今天早些时候决出了男子10米气步枪的金牌。中国年轻选手李杰在资格赛中打出了596环,与三名选手并列第三进入决赛,而悉尼奥运冠军蔡亚林只打出了590环,和队友陈遒龙均遭淘汰。韩国选手千明昊在资格赛中打出了599环,为自己确立了较大领先优势,虽在他的决赛成绩仅为101.8环,最终还是以总成绩700.8环摘得金牌。斯洛伐克名将贡奇和李杰展开了激烈地亚军争夺战,两人的决赛成绩分别为103.9环和102.9环,总成绩都是698.9环,需要加赛一枪定胜负。结果贡奇技高一筹,以10.4环压过了李杰的10.2环,获得银牌,李杰只得屈居第三。

  本次赛事是雅典奥运会前最后一次国际射击大赛,明天将进行女子25米运动手枪和男子双向飞碟的比赛。(飞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