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乒乓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 河南负辽宁山东负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2:24 新华网

  2003-2004女子乒乓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比赛24日重燃战火,河南报业队在河南省体育馆迎战辽宁本钢队,结果以0:3负于对手。

  河南女乒在第一阶段取得了5胜6负的战绩,积16分,在12支队伍中位居第七。由国手王楠和郭跃领军的辽宁队战绩不佳,她们6胜5负,仅比河南队多1分,排名第六。在第一轮较量中,河南队曾以1:3不敌对手。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首盘比赛由河南队不久前从广东队引进的原国手唐媛迎战王楠,由于实力悬殊,王楠分别以11:8、11:4和11:4的绝对优势轻松获胜。

  第二盘由河南队的单晓娜迎战辽宁队的郭跃,新秀郭跃上个赛季曾为河南队打过球。郭跃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后以3:2反败为胜。

  在第三盘双打比赛中,由河南队的刘纯/单晓娜挑战辽宁队的王楠/顾晓飞组合,刘纯/单晓娜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输三局,以1:3不敌对手。(王颂岳月伟)

  山东富尔达队不敌广东全球通队

  2003-2004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比赛24日重燃战火,坐镇主场高青县的山东富尔达队以1:3不敌由马琳领军的广东全球通队。

  本场比赛,志在夺冠的广东队与力求保级的富尔达队的实力可以说比较悬殊。首先出场的国手马琳以3:0轻松战胜富尔达队的王喆。第二盘,广东队的张超与富尔达队的陈天元经过一番激烈的对攻,张超以3:1胜出。第三盘双打,富尔达队的郭刻历/陈天元配合默契,以3:1战胜马琳/谭瑞午。之后的第四盘单打,张超又以3:1击败王喆,使广东队最终获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