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 北京郑小海获绕圈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2:13 新华网

  正在上海进行的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24日进入第四天,来自北京一队的选手郑小海夺得男子80公里绕圈赛冠军,这也是郑小海运动生涯中获得的第一个冠军。

  108名运动健儿在裁判发令枪响之后便全速奋勇向前,谁也不愿落在后面。当比赛进入第二圈的时候,郑小海便和其他10名选手冲在队伍前面,并逐渐将距离拉大。到了第三圈的时候,他们已经将距离扩大到300米,进入第四圈,差距已经变为500米。领先的优势使郑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小海所在的第一集团越骑越快。郑小海最终以1小时46分11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荣膺比赛第一名。他的队友朱慧阔和解放军二队的马海军也以相同的成绩夺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根据比赛规则,该项赛事的排名通过精确到秒的成绩来计算,如果成绩一致,则以录像中自行车选手通过终点线的顺序来排名。

  郑小海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根据原计划,他本来应该在比赛进入后半段时向前冲刺,但由于今天状态特别好,所以刚进入第二圈时,他就骑入第一集团,并一鼓作气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一刻。他的领队刘富则指出,由于绕圈赛既不是奥运会项目,也不是全运会项目,他们参加这个比赛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下届全运会公路自行车个人赛作准备。

  21日,郑小海以57分34秒347的成绩赢得男子40公里个人计时赛的第三名。

  25日本项冠军赛进入最后一天,将进行女子绕圈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