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萨芬虽败犹喜待法网 舒特勒横扫莫亚挺进生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0:38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蒙特卡洛网球公开赛半决赛结束。德国人舒特勒和阿根廷人科里亚分别战胜莫亚和萨芬挺进决赛。

  4号种子舒特勒以7-6、6-4直落两局战胜了8号种子莫亚。在状态平平的莫亚面前,舒特勒显得无比强壮,他的强力回球让西班牙人始终处于被动挨打的境地。舒特勒将在决赛中面对上届亚军3号种子阿根廷人科里亚,值得一提的是决赛的日期正好是德国人的28岁生日。

  备受球迷青睐的俄罗斯沙皇萨芬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仍然心情不错。这位天才型选手在从伤病中康复之后一直处于稳步回升的步调之中,虽然不敌科里亚让人遗憾,但是考虑到这次参赛的目的就是为法网热身,这样的成绩仍然可以让人满意。毕竟,法网才是萨芬的目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萨芬表示:“我在比赛中一直有不少机会,但是在第一盘的时候我不够走运,有一些奇怪的失分连我自己也感到惊讶。”

  在谈到不久之后的法网时,萨芬显得信心十足他说:“虽然我一直对科里亚这样的选手感到头痛,但是本赛季我的土场战绩仍然相当的不错。我相信下一次的相遇,笑在最后的人将会是我。对于法网我非常乐观,因为我的准备非常到位,而且法网是5盘3胜的比赛,这样将给我很多调整的机会。我正变得越来越强。”

  (飞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