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选拔赛奥运冠军放弃比赛 中国女举奥运名单七月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永州四月二十四日电(邓霞)二00四年“长丰猎豹”杯中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今日在解放军队选手孙丹将一百六十五公斤杠铃稳稳举过头顶掀起的雷鸣般掌声中落下帷幕。

  奥运冠军丁美媛也参加了这一级别的比赛,并以一百三十七点五公斤、平世界纪录的好成绩在抓举比赛中一骑绝尘,但却在挺举第一次试举中不慎拉伤。为避免伤势加重,丁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美媛最终放弃了比赛。

  经过四天激烈的争夺,来自湖南的杨炼、广东的岑丽娟、辽宁的王利和欧阳晓芳、大庆的曹磊、辽宁的孔祥玲、解放军队的孙丹,分别摘取了四十八公斤、五十三公斤、五十八公斤、六十三公斤、六十九公斤、七十五公斤和七十五公斤以上七个级别的桂冠。

  这次比赛是中国女子举重队在雅典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公开选拔赛。前来观战的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中心主任马文广表示,参赛选手都发挥出了较强的实力,不少选手不仅有冲击雅典奥运会的实力,还将是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的主力。

  对于备受关注的中国女举奥运人选问题,马文广说,现在确定参赛阵容还为时过早。“我们要根据下一阶段选手的训练情况以及对手的变化来定。名单将在五月底成形,然后报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七月左右才能最后敲定。”

  据悉,参加此次比赛的国家队选手将于明天回长沙进行为期一周的休整,然后马不停蹄地赶回北京为奥运会展开最后冲刺。(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