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举重好手石智勇人在五指山 心已回京“上”大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6:47 新华网

  新华网海南五指山4月24日电(记者刘阳王英诚)中国国家举重队男子62公斤级主力选手石智勇人在海南五指山,心却飞向举重队在北京的训练馆。作为国家队该级别的奥运会参赛人选,正在这里参加转训的石智勇已经急于回京在训练馆里进行大强度训练了。

  五指山空气中含氧量高,被誉为“天然氧吧”。国家队18日抵达五指山后开始为期两周的转训,队员和教练们无不称赞这里清新的自然环境。石智勇说:“除了我们家乡福建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五指山算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了。”问石智勇想不想在五指山多呆几天,他想都没想就回答说:“其实我老早就想回北京了。五指山自然风光好,但是训练条件太艰苦。北京的训练环境和装备器材都比这里好得多,我们来这里也不是游山玩水的,是为了奥运会才来的。”

  五指山训练基地的举重馆在库房一样的两个馆里各简单地放置了8副杠铃。有的杠铃杆都生锈了,队员们练起来手容易磨破。

  石智勇说,虽然国家队在这里进行的是恢复训练,但一想到3个多月后的奥运会,他根本无法让自己放松。他说:“一想到奥运会,我脑子里始终绷着一根弦,哪里还有心思享受生活。要想真正放松,等我奥运会拿到冠军在回这里玩吧。”

  在4月中旬的亚锦赛上,石智勇获得62公斤级抓举和总成绩两枚金牌。来这里参加转训的队员大部分都是参加亚锦赛的选手,随队的科研教练郭建军介绍说,在5月大强度训练开始之前,这部分队员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调整放松。(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