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羽毛球亚锦赛中国遭遇滑铁卢 女单男双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马来西亚消息,2004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继续进行,以年轻球员出战的中国队今天战绩不佳,在女单和男双项目全军覆没,而在女双项目中杜婧/于洋跻身决赛,在混双四强中谢中博/于洋也占据一席。

  男子单打今天产生四强,韩国和印尼选手将争夺男单冠军。韩国的孙升模和朴泰相、印尼的索尼和陶菲克分别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孙升模将与陶菲克过招,朴泰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相则与索尼对阵。

  在女子单打的两轮比赛过后,女单四强产生,结果中国选手无一晋级四强。陈兰婷和蒋燕皎均止步四分之一决赛,其中陈兰婷以7-11、9-11不敌中国香港的王晨,蒋燕皎以1-2不敌韩国的全在娟,三局比分为11-6、9-11、5-11。

  男子双打今天进行了两轮比赛,男双四强产生,其中印尼组合占据三席。参赛的两对中国选手双双止步男双第二轮,谢中博/郭振东以1-2(12-15、15-6、7-15)不敌泰国的普拉莫特/特萨那,而孙君杰/徐晨以0-2不敌马来西亚的李万华/钟腾福。

  女子双打今天也进行了两轮比赛,中国有一对选手晋级女双决赛。年轻组合杜婧/于洋在今天连闯两关晋级决赛,她们今天以两个2-0分别击败日本和泰国选手。中国队的另一对选手魏轶力/赵婷婷在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1-15、6-15不敌韩国的李敬元/李孝贞,在决赛中,杜婧/于洋将对阵李敬元/李孝贞。

  在混合双打四分之一决赛中,由于韩国的河泰权/李敬元弃权,谢中博/于洋不战而胜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谢中博/于洋将和泰国的普拉帕卡莫/萨洛里交锋。(Chimer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羽毛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