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拍卖库尼科娃的网球裙 诺里斯的按摩术31年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7:34 南方体育

  —买一条安娜的裙子如果你想认真地研究研究安娜-库尼科娃穿过的网球裙,现在机会来了。一条安娜之前穿过的网球裙将在CHEVYCHASE地球日的网上拍卖会上拍卖,这条网球裙还带有安娜的亲笔签名。这次拍卖会的拍卖项目除了安娜的网球裙外,还有由美国已退役的网球女星埃弗特执教的一次网球训练课、和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共进午餐、一把STING曾经用过的吉他等。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诺里斯在ATP服役31年和30年前的职业网坛相比,现在的女子网球裙短得不可思议,现在的全场球速测量技术也先进得很,但除了温布尔登不变的常青藤外,ATP的官方治疗师比尔·诺里斯的按摩技术并没有任何改变。30年前,诺里斯在休斯顿的网球场替罗斯威尔的后背按摩,他今年在迈阿密也同样替科里亚按摩后背的肌肉。2004年是诺里斯担任ATP官方治疗师的第31年,在成为一名ATP官方治疗师之前,诺里斯是美国纽约尼克斯队的治疗师。

  和网球员打了30年交道,诺里斯说现在的职业网球员的教养比以前的球员好得多,而且球员现在的训练方式也比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一切都让他现在的工作比以前轻松许多。“现在的人都比以前聪明多了,”诺里斯说,“现在我反过来会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知识。”诺里斯最忙的时候曾经试过一年工作40周,但现在他一年只工作22周左右,而且他现在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美国的巡回赛工作,不用像以前那样满世界跑。上周的休斯顿公开赛结束后,诺里斯能休息6到7周,他到6月中旬才需要到英国女王杯网球赛报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