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职棒-戈麦斯首满贯轰倒席林 蓝鸟后来居上啄破红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戈麦斯周四在第八局挥出满贯全垒打,帮助多伦多蓝鸟反败为胜,以7-3撕破波士顿红袜,拿下本赛季首场主场胜利。

  红袜在第三局取得3-0领先优势,又有赛扬奖得主席林压阵,他们看起来将延续蓝鸟的主场噩梦并完成横扫,为周末与死对头纽约洋基的比赛做准备。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但蓝鸟将比分扳成3-3,之后戈麦斯面对席林在球数一好一坏时,轰出左外野满贯全垒打,帮助蓝鸟终止了五连败颓势。这也是戈麦斯生涯中的首支满贯炮。

  尽管本场取得了胜利,但蓝鸟(4胜11负)本赛季的开局仍为球队历史最差,也是自1992年底特律老虎以0胜8负开局之后,在美联的最差赛季开局战绩。

  蓝鸟打者在第七局本队仍以1-3落后之际突然发威,赫德森在两人出局后挥出三垒安打,吹响反击号角,戈麦斯和霍维克拉克连续挥出安打,将比分扳成3-3平。

  席林在第八局再次陷入困境,让对方制造了满垒机会,并最终由戈麦斯上演了绝地反攻。

  这是席林(2胜1负)为新东家红袜第四次先发出场,他主投7-2/3局,被击出13支安打,丢掉七分,本赛季首吞败绩。

  亚当斯(2胜0负)主投最后两局,拿下胜利。(姚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