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刘易斯支持桑德斯:只要把拳头对准克利钦科的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3:25 南方体育

  这是一场注定要打的比赛。

  2003年3月8日,德国汉诺威普罗伊萨格体育馆,当南非人桑德斯站在台上举着金腰带向全场示意时,台下的维塔利。克里钦科一脸愤怒,他指着刚刚击败自己弟弟的WBO新拳王说:"等着,我将和你打。“南非人并没有被吓到,反而越发兴奋地晃动手中的金腰带,咆哮着,"我已经打倒了你弟弟,不在乎把你也扁一顿。”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13个月后,他们得到了对决的机会。北京时间4月25日(周日)上午,洛杉矶斯坦普中心,桑德斯将与乌克兰人克里钦科争夺刘易斯遗留下来的WBC金腰带。

  桑德斯牛起来

  “压力将在维塔利身上,”在上周的媒体见面会上,桑德斯的嘴角泛起了微笑,“大家都看到了他弟弟的下场,这一幕也将发生在他身上。”13个月前,小克里钦科曾经被认为是当今重量级拳台最有实力和潜力拳手,但在WBO卫冕战中,他居然被一年没打过拳的桑德斯两回合内KO,失去了拳王宝座,震惊拳坛。而两周前的WBO拳王挑战赛上,小克里钦科再一次在被舆论特别看好的情况下大热倒灶,被不知名的布雷维斯特在第5回合击倒。弟弟的这两场比赛,维塔利都在场边。

  “毫无疑问这会对维塔利造成影响,”桑德斯继续他的轻松姿态,自从击败小克里钦科后他的拳击生涯突然焕发出光芒,已经38岁的他让大家不敢小视,“我知道维塔利看到弟弟惨败后脑子里会有什么反应,他在想‘弟弟到底怎么会那样输掉呢,我必须得赢才行。’不过,他脑子里同时产生了怀疑,'我会不会也被人击倒呢?'我很清楚他的想法,他觉得必须要以胜利来挽回他的家族威望,这让他压力倍增,迈进拳台后,他的腿将像灌了铅一样沉重,手将像在零下40度的冷藏室冰过一样僵硬。”

  乌克兰人低调应对

  在弟弟两周前的那场失利后,维塔利很少抛头露面,在家专心致志作最后准备。面对桑德斯咄咄逼人的气势,32岁的乌克兰人突然放低了姿态,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没有像去年那样指着南非人的鼻子,而是显得很平静,"摆在我面前的将是一个有很强实力的拳手,我将使尽全部的力量来对付他。"维塔利与桑德斯有着类似的经历,都是因为一场比赛而成为英雄。一年前没有人看好他,他一直活在弟弟的阴影之下,但去年6月与刘易斯的一场大战让他声名鹊起。当时他在点数占优的情况下,因眼角被打到流血不止而被裁判判负。

  刘易斯今年2月宣布退役后,WBC拳王宝座空缺,按照规定,将由WBC排行榜前两位的选手进行王位争夺战,维塔利是一号种子,桑德斯在去年10月自动放弃WBO拳王宝座后,占得WBC第2的位置。进入四月,外界一直在爆炒“克里钦科兄弟时代”,认为4月将是属于兄弟两人的。但弟弟失利后,原来一边倒看好维塔利的情况已经不复存在。前拳王刘易斯更是看好桑德斯获胜,为此,他还对南非人提出了建议。

  “桑德斯要做的很简单,就是把拳头对准乌克兰人的脸,”刘易斯故作深沉地说,一年前他战胜克里钦科被认为侥幸,现在他的建议有点落井下石的味道,“他的眼角被我打烂过,同一个地方只要挨几拳,很容易又会开口的。”

  这可能是今年最重要的一场重量级比赛,胜者将被看作后刘易斯时代的统治者,这一点可以从洛杉矶随处可见的比赛海报上看到:让新的时代开始!(陈尘)

  维塔利-克里钦科32岁职业战绩:33胜2负,其中32次KO对手

  克里-桑德斯38岁职业战绩:39胜2负,其中29次KO对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