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国埃斯特雷少年网球赛:孙胜男勇夺女单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澳网夺得少年女双冠军之后,孙胜男就被国人记住了,但此后却一直没有她比赛的消息,上周北京时间4月12-18日她便又带来好消息,在法国米拉玛斯举行的埃斯特雷少年赛中,她勇夺女单冠军。另外,塞黑的特洛伊科奇赢得了男单冠军,他们两人都是第一次捧得国际网联少年巡回赛2级赛事的冠军。

  女单的头号种子罗马尼亚的尼库来苏令人吃惊的首轮落败,淘汰她的是在前几周曾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被他击败过的西班牙的坎德拉,但坎德拉在接下来的一轮又输给了意大利的维尔吉利。而二号种子佩纳斯在1/4决赛同样输给了今年曾赢下的对手-布扎内斯库。

  而作为本次比赛的三号种子,孙胜男在半决赛以6-2、2-0领先时,对手维尔吉利因伤退出。她决赛的对手俄罗斯的格雷贝纽克则是以6-3 6-4在半决赛淘汰了布扎内斯库。虽然在决赛中先失一盘,但孙胜男随后连扳两盘,以总比分4-6、6-1、6-0赢得比赛。

  在男单比赛中,前两号种子加斯泰尔和特洛伊科奇在决赛相遇,他们在半决赛时分别淘汰了法国的德海尼和比利时的德塞恩,在决赛中,特洛伊科奇艰难击败了头号种子,赢得冠军,比分为7-5 7-5。

  俄罗斯的基里洛夫和克拉斯诺鲁斯基获得了男双冠军,加布里亚和尼库来苏则在这里赢得了她们第三个女双冠军。(来源:网球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