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休伊特结束蒙特卡洛红土之旅 八强赛上演阿根廷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前世界头号选手澳大利亚人休伊特没能更进一步,在昨天进行的蒙特卡洛大师赛第三轮比赛中他以1-2不敌德国人舒特勒,从而结束了摩纳哥的红土之旅。

  休伊特在蒙特卡洛的比赛都异常艰难,对阵法国外卡选手贝内托和阿根廷选手高迪奥的比赛都赢得不轻松。可是在第三轮,这样的神奇却荡然无存。在舒特勒第一盘的交锋中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在第四和第九局两人破掉了对方的发球局,但是在第十局的比赛中,舒特勒再次成功破发,拿下第一盘。在第二盘,休伊特以6-3取胜,当时他好象已经找到了昔日的王者气派,舒特勒也被打得毫无脾气,他还对休伊特的一个回球是否落在界内而与裁判发生了一点争执,为证明自己的无辜,他还从自己的背包中拿出一个傻瓜照相机来,放到底线,表示这球已经出了底线,不过抱怨当然没有作用。休伊特的良好感觉一直延续到了第三盘,一上来就3-0领先舒特勒,当人们都以为大局已定时,舒特勒却突然爆发,他一连拿下6局,而只让休伊特胜了一局。

  休伊特今年状态相当好,已经拿下了悉尼公开赛和鹿特丹公开赛冠军,他来到蒙特卡洛的时候信心十足,期望着自己能在今年红土场上的第一个重要比赛中拿下冠军。可是他只能等待5月3日开始的罗马大师杯了。

  在其他的比赛中,俄罗斯沙皇萨芬用时67分钟就以6-4,6-2淘汰了澳大利亚人阿瑟斯,阿瑟斯本来没有机会参加比赛,不过因为原头号种子罗迪克因为“非伤病”理由而退出蒙特卡洛后,阿瑟斯获得替补资格。能打到第三轮,他的表现已经非常不错。

  阿根廷人科里亚2-1淘汰了罗马尼亚选手帕维尔,三局比分为4-6,6-1,6-4。他的同胞纳尔班迪安以6-3,6-2淘汰了法国选手桑托罗,这样,唯一一名法国选手也从蒙特卡洛消失。在八强战中,科里亚和纳尔班迪安将上演阿根廷同胞大战。西班牙的莫亚战胜了阿根廷选手切拉,比分是6-4,7-6(7-4);亨曼3-6,6-4,6-3战胜了智利人马苏;西班牙的马丁战胜了阿根廷的卡雷利,比分是6-3,3-6,7-6(7-1);俄罗斯的达维德科用两个6-2把克罗地亚人柳比西奇送回家,这也是达维德科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打进大师赛的八强。

  八强对阵如下:萨芬VS马丁

  科里亚VS纳尔班迪安

  亨曼VS舒特勒

  莫亚VS达维德科

  (胡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