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蒙特卡洛大师赛休伊特出局 沙皇萨芬东山再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9:43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蒙特卡洛大师赛8分之一决赛全部结束,八强席位及对阵全部产生。休伊特,切拉惨淡出局。

  “沙皇”萨芬继续自己卷土重来的气势,2-0轻松取胜澳大利亚左手将亚瑟,两局比分为6-4,6-2。亚瑟只在第一局稍稍阻挡了萨芬取胜的步伐,之后就缴械投降了。萨芬上一次打进ATP巡回赛大师赛还是在2002年10月份的巴黎公开赛,当时萨芬赢得了职业生涯第11个冠军头衔。可是2003年萨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和伤病作斗争,在没有获得一项冠军。但是今年伤势痊愈之后,萨芬战绩迅速回升,年初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杀进决赛,上周的埃什托里尔公开赛也打进决赛。萨芬曾在2002年的蒙特卡洛大师赛上打进八强,但是被莫亚2-1击败;今年萨芬的目标当然是最后的冠军。

  萨芬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西班牙的阿尔伯托-马丁,马丁耗费了两个半小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2-1淘汰了阿根廷人卡雷里,之前马丁还淘汰了法国的格罗斯让。

  德国的舒特勒和澳大利亚的休伊特上演了当天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最终舒特勒2-1战胜了休伊特,打进八强,三局比分为6-4,3-6和6-4。舒特勒去年异军突起,全年拿下了71场胜利,最终排名世界第6;今年表现也不错,至今以手握两项冠军。八强战中舒特勒将遭遇亨曼,亨曼先输后赢,最后同样以2-1的比分淘汰了智利人马苏,三局比分为3-6,6-4,6-3。舒特勒淘汰休伊特最高兴的也是亨曼,因为亨曼已经在休伊特手下吃了7场败仗。

  莫亚也顺利闯进了八强,他淘汰的是上周埃什托里尔公开赛冠军切拉,6-4,7-6的比分足以说明莫亚赢得也不轻松;但莫亚还是延续了在红土场上遭遇切拉全胜的战绩。凭借这场胜利,莫亚将今年红土赛季的总成绩扩大为14胜2负,总成绩为26胜5负。莫亚在今年打进了四项公开赛决赛,赢得了印度公开赛和墨西哥公开赛两项冠军。莫亚在蒙特卡洛的战绩不错,总成绩为为25胜7负,曾在1998年夺得冠军,去年也打进了八强。

  莫亚将在四分之一决赛遭遇俄罗斯的达维登科,达维登科以2-0战胜了克罗地亚的卢比西奇,两局比分为6-2,6-2。此前达维登科从未闯过大师杯赛的第二轮,今年至今战绩也是3胜9负,惨不忍睹。莫亚仿佛一只脚已经迈进四强。

  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自3月1号脚踝受伤来第一次参加比赛,但是显然恢复得不错,2-0将仅剩的一名法国选手桑托罗扫荡出局,两局比分为6-3,6-2。纳尔班迪安去年虽然打进年终的大师杯赛,但是全年两手空空,今年当然希望有所突破,他将遭遇科里亚

  科里亚在最早结束的8分之一决赛中,涉险过关,2-1战胜了罗马尼亚人帕维尔,三局比分为4-6,6-1,4-6。去年打进决赛的科里亚又朝今年的冠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将自己在蒙特卡洛大师赛的总成绩扩大为12胜3负。

  蒙特卡洛大师赛八强对阵如下:科里亚vs纳尔班迪安;莫亚vs达维登科;萨芬vs马丁;舒特勒vs亨曼。(Johnso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