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娇媚库娃遭遇独身主义者 爱人要做落跑新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9:40 新浪体育
如此娇艳库娃仍不能令恩里克动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俄罗斯消息,库娃最近有些不太走运,不但遭遇亲情陷阱而且在爱情上看不到半点光亮。昨天,根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库尔尼克娃正面临与父母打官司的尴尬境地,父母对于库娃在迈阿密的豪宅垂涎,从而提出他们拥有2/3的财产所有权,而对于库娃来说更为痛苦和心碎的可能是情郎恩里克对媒体宣称,他永远不会和库娃结婚,因为他认为结婚仅仅是一种形势。

  目前库娃正陪伴恩里克在自己的祖国俄罗斯进行全球巡回演唱会的表演,俄罗斯的演唱会引爆俄罗斯歌坛,尽管场上火爆而场下的恩里克却是相当清醒。恩里克目前正好和库娃戴在莫斯科的大都会酒店里,而28岁的情歌王子在接受俄罗斯报纸的采访时公然表示,“在近期一段时间内,我希望全副身心投入和安娜的恋爱中,我会和她一起渡过所有的余暇时光,但是,我们结婚或者不结婚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区别。”

  他还补充到,他愿意在婚姻的枷锁之外拥有孩子,“即使没有结婚,我们也可以有孩子。无论他们的父母在法律意义上结婚或者没有结婚,孩子们都将健康地成长。惟一重要的事情是,孩子们感受到被需要和爱护。”

  当被问及恩里克是否会步父亲胡利奥的后尘,拥有很多孩子的时候,恩里克相当不耐烦地回答到:“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和父亲不是一样的人。碰巧的一点是,他是一名非常成功的歌手,而我也恰恰选择了歌唱作为我的事业。除此之外,我们过着完全不同的生活。我并不想做另一个他,我渴望和我爱的人生活在一起,但是这并意味着一定要和她结婚或者生孩子。”

  不知道在报上读到男友的这段言论,娇媚的库娃会有如何感想?难道她也想也只是爱情的甜蜜,而不是婚姻的枷锁?(布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