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乒超联赛周六燃战火 国手倾力“内战”为奥运磨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1:27 西安晚报

  2003至2004年乒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将于本周六重燃战火,王皓、孔令辉等名将都将在刚刚结束奥运会预选赛后转战国内赛场。在奥运会已经日益临近的时候,争夺激烈的乒超联赛将成为国手们备战的绝佳舞台。

  名将新人齐参战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按照赛程,乒超第二阶段共11轮比赛又将分为两个阶段,前六轮比赛将在4月24日至5月15日之间进行,7至11轮将在10月16日至11月6日举行,其间乒超将为国家队备战和奥运会让路。

  国手们显然不会放过这样难得的热身机会,马琳、王励勤、王皓、孔令辉、张怡宁等都将代表各自俱乐部征战乒超。

  为了在第二阶段发力,各队还纷纷招兵买马,据统计,目前乒超男女队共有16支队伍从二队抽调了队员,其中,城运会冠军饶静文被收至浙江同人队帐下,陕西银河队则引进了未满16岁的北京小将马龙。这些新生力量在联赛中表现如何,值得关注。

  但各队在第二循环外援引进方面动作不大,目前只有前中国队队员,现已加入保加利亚籍的冯哲还有些名头。这位和孔令辉、刘国梁同时代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浙江宁波海天队参加联赛,据了解,冯哲还将代表保加利亚参加雅典奥运会。另外,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也作为外援出现在报名表上。值得一提的是,五一节当天,陕西银河队将在主场迎战朱世赫领衔的四川升和队,这两个削球名将第一阶段在南充的对决激动人心,本次如若再次相遇,必将再碰出火花。

  银河还要冲前六

  第一阶段,银河队战绩不错,以6胜5负积12分在12强中名列第4位。按照赛程,银河队在第二阶段前三轮都将遭遇劲敌,本周六主场首战王皓领衔的八一工商银行队,28日远赴哈尔滨挑战孔令辉担纲的黑龙江三精,五一节当天主场再战拥有朱世赫的四川升和队。

  由于原定的瑞典外援伦德奎斯特不能来银河效力,银河队引进了小将马龙,而老将黄文冠则已离开银河队。这样,丁松、阎森、李静三员老将,加上郝帅、马龙两个小将,银河队在第二阶段将以新老结合的阵容出征。阵容的调整是否会改变俱乐部赛季初定下的冲前六的目标呢?对此,银河俱乐部总经理李异红表示:“虽然阵容有变化,但我们的目标不会变。”

  虽然银河将士信心十足,但第二阶段的征途肯定困难不少,新人的实力到底如何,老将阎森的状态能否达到最佳,这些问题都要认真面对。银河队教练刘国栋说:“落选奥运阵容肯定会对阎森的情绪造成一些影响,但他是老队员了,他会努力打好联赛,他永远都不会放弃。”

  丁松是银河队的头号偶像和“定海神针”,但他到第四轮又将赴日本打健胜苑联赛,届时银河队又将面临排兵布阵上的窘境,尤其是在单打上,只剩郝帅一个主攻单打的队员。对此,刘国栋说:“阎森和李静虽然擅长双打,但他们打单打也没有问题,我们现在队员中左手执拍和右手执拍的各有两人,双打排阵会自如的多。”(记者孙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