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蒙特卡洛休伊特死里逃生 科里亚舒特勒轻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0:43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蒙特卡洛大师赛第二轮战罢,种子选手大都有惊无险,顺利过关。让人意外的是,继西班牙惨败之后,法国也只剩下了一名选手。

  阿根廷的科里亚很轻松地进入了蒙特卡洛公开赛第三轮,他只用了1小时14分钟就以2-0轻松战胜了德国的基弗,这场比赛是他对基弗取得的第四场胜利,两局比分为6-0,6-3。3号种子科里亚去年在这里打进了决赛,目前在红土场上已经是22连胜。22岁的阿根廷人今年是以第八位的排名开始这个赛季的,今年显然他想走得更远。

  “我现在充满自信”科里亚说,“我在比赛中表现得很积极,我在球场上感觉很棒。重要的是我在赢得的两场比赛中找到了正确的打法-充满自信地尽量将球回到对方底线。坚持这种打发,我将有希望继续前进。”科里亚去年获得了汉堡大师赛的冠军,今年他仅仅只输了四场比赛。他将在第三轮对阵罗马尼亚的帕维尔,帕维尔第二轮也是轻松过关,6-2,6-0轻松拿下瑞典的比约克曼。

  英国的亨曼和澳大利亚的休伊特通过第二轮显得跌跌撞撞,他们都是通过三盘才赢得比赛的。尤其休伊特,在战胜高迪奥之前还挽救了2个赛点。休伊特曾在两年前的巴塞罗那公开赛半决赛中被高迪奥淘汰,今天同样对阵高迪奥,先失一盘之后在第二盘又5-6落后。第二盘刚开始澳大利亚人就被破发,以3-5落后,但是休伊特关键时刻显示出前世界第一的风范,连追四分,拿下了关键的第二盘。

  “我觉得高迪奥在第一盘和第二盘前半段发挥得非常出色。”休伊特赛后说,“他基本不犯错,他是个真正的球员。比赛非常艰苦,我甚至感觉自己要被淘汰了,那时我脑子里根本没有比分,只想着每一个球,毫无疑问我也有一丝运气。我曾面临着两个被淘汰的赛点,当时能做的只是尽量让自己注意力集中,争取拿下每一分。”这是休伊特第二次参加蒙特卡洛大师赛,他将在八分之一决赛对阵4号种子舒特勒。舒特勒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第二轮6-1,6-2淘汰了法国资格赛选手莱斯那德。

  亨曼同样遭遇了顽强的截击,对手是西班牙的桑切斯,这是他们多哈公开赛后的第二次交手。6号种子亨曼两年前曾打进蒙特卡洛大师赛半决赛,今天他花了两个多小时才2-1淘汰了桑切斯,三局比分为6-3,6-7,6-3。

  赛后亨曼说:“这是对我意志的考验,我要尽可能照自己的战术去打,因为我不希望被淘汰。我努力让自己更加冷静,更加放松,这很有效。第一盘我发挥得不错,但对手在接下来的比赛给我造成很大的困难,不过我还是坚持下来了。”

  7号种子阿根廷的纳尔班迪安也在2号场地进行了长达2小时26分钟的艰苦作战,第3盘还打进了抢七局,最终他还是2-1拿下了南非的曼提拉,三局比分为6-0,5-7,7-6。纳尔班迪安前年在这也打进了第三轮,他和曼提拉的前两次交锋都落败了,包括去年的罗马大师赛,事不过三,终于修成正果。第三轮纳尔班迪安将面对桑托罗,赛事仅剩的一名法国选手。

  桑托罗总算为法国人保住了最后一丝颜面,他以2-0战胜了美国的但丁。今年是桑托罗16年来第14次参加蒙特卡洛大师赛,他将在第三轮对阵纳班迪安,这将是他们2002年马德里大师赛后的第一次交手。

  其他比赛中,阿尔伯特-马丁阻挡了格罗斯让前进的步伐,2-0的比分让格罗斯让止步第二轮,两局比分为6-4,6-2。马丁在上周的瓦伦西亚公开赛打进了半决赛,25岁的西班牙人曾在2001年和2003年打进四分之一决赛,这是他第三次打进蒙特卡洛大师赛第三轮。马丁将在第三轮对上阿根廷的卡雷里。卡雷里在今年初的多哈公开赛上曾被埃斯库德淘汰,今天他以6-2,6-3报了一箭之仇。

  萨芬在第二轮6-4,6-3淘汰了米尔尼,萨芬曾在今年戴维斯杯第一轮中败在米尔尼拍下,这次是他继埃什托里尔公开赛后再次复仇成功。这场胜利之后萨芬将今年的战绩扩大到14胜7负,其中在红土场上6胜1负。他在第三轮中将面对澳大利亚的亚瑟,亚瑟2-1淘汰了另一名法国人德维尔德

  “这场比赛和第一场完全不同,但却是最困难的一场。”萨芬说,“昨天我就差点丢掉了比赛,罗切斯发挥得很好,我却有很多失误。今天米尔尼差点就控制了比赛,他不停奔跑调动我,回球很到位。如果你不认真应对就要被淘汰出局。对我而言,今天前进了很大一步,这对我是一个很大的胜利。你必须全身心投入比赛去争取胜利,但即使这样,如果比赛打进第三盘,我不确定最后谁将获胜。”

  现在的萨芬给人的感觉是更加成熟了,提到夺冠,他说:“我下轮将对阵亚瑟,这不是一场能轻易获胜的比赛。我的目标就是全力前进,对我而言,坚持,再坚持才是现在最重要的。”(Johnso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