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虚弱的红土场王子:首轮不敌老人或小毛头面前折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0:27 体坛周报

  对于一个冠军而言,有两件事是他们难以接受的:在首轮被一个“老人”打败或者在一个“小毛头”面前折腰。24岁卫冕冠军西班牙人费雷罗就正面临这样一个问题,刚刚在本土输给一个20岁的小将后,同样在蒙特卡洛的第一轮,又被一位30岁的老将打败。

  看起来,这位曾经的“土场之王”,正在失去曾经的轨道。最近接连两场失败,包括上周五在西班牙瓦伦西亚闪电般败给20岁的同胞瓦达斯科,使得他的土场网球成绩令人惊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讶:失败的次数(24次)竟然是胜利(8次)的三倍!

  很显然,这位世界男子三号选手周二在比赛时并没有将这些数据装在大脑中,他只希望并且坚信能战胜克雷贾。赛后克雷贾却平静地说:“他到蒙特卡洛时间太晚了,赛前他只进行了一场准备练习。而我是上周六就到这里了。”

  尽管接连失败,但安东尼奥,费雷罗的教练表示不担心:“即使他有点累,但如果能成功通过前两轮,接下来别人将很难阻挡他。坦率地说,从实力上看,他从没有如此强大和全面,超过以前任何时候。”

  不过上周在瓦伦西亚,同胞瓦达斯科已经揭示出了这位法网卫冕冠军的局限,这或许也简化了克雷贾的任务:“当一个人刚刚输球,你肯定会对自己说:他还会败另一次。但实际上,我对于上周的这个结果并没有太看重。瓦达斯科是个左手球员,而且他只有20岁,而我已经有30岁。”

  这正是现在费雷罗所面临的问题,刚刚败给两个完全不同类型的球员,在不久后的法网他真的不会紧张吗?我们可以自问这是否还是因为他的健康状况在捣鬼?自从鹿特丹网赛后,他那恼人的水痘,现在可能仍然在给他找麻烦。但不管怎么说,土场王子如今或许真的有些虚弱。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