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全国职业台球排名赛大爆冷门 头号种子意外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华泰桌球俱乐部进行的2004年“星牌杯”全国职业台球排名赛(兰州站)21日决出最后8位进入16强的选手,22日下午将进行1/8决赛,采用九局五胜制。

  本次大赛头号种子全国排名第一的曹凯胜在21日的比赛中再次遭遇滑铁卢,3:4负于北京选手蔡剑忠后,无缘1/8决赛。蔡剑忠首先在上午的比赛中4:1战胜大连小将田鹏飞,随后在下午的比赛中碰上曹凯胜,双方的争夺异常激烈,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最终蔡剑忠在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决胜局中发挥出色,抓住曹凯胜进攻中的一杆失误,以4:3险胜闯入十六强。他将在1/8决赛中迎战梁文博。

  甘肃选手达海林坐拥主场之利连败中国石化的徐鑫健和宋伟飞后,也闯入十六强,22日的1/8决赛,他将迎战中国排名第二的湖北选手李寅希。李寅希本次是和胡斌、刘新臣一起代表深圳蛇口保安公司参赛的,但最终只有他一人进入十六强。云南名将唐俊4:2战胜胡斌后亦闯入十六强。

  天津小将刘崧在首场比赛3:4负于王哓倩后,虽先干净利落的以4:0淘汰北京老将张凯,但在最后关键时刻却2:4不敌北京选手袁成,痛失十六强入场券。袁成在1/8决赛将对垒湖北选手肖峰。郑鹏和梅希文在分别战胜周孝坤与肖国栋后亦搭上十六强的末班车,1/8决赛两人分别迎战云南名将唐俊与河南小将刘鑫。

  值得一提的是内蒙古小将刘海涛,他在接连战胜许军与郭华后也闯进十六强。郭华虽在比赛中以3:1领先,而且还打出一杆132分的高分,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出现不少致命失误,最终被刘海涛挡在十六强大门之外。刘海涛虽然是以外卡身份参赛的选手,但却三战全胜,而且连败庞卫国和郭华这两位老牌全国冠军,实力可见一斑。刘海涛和崔明都是首次闯入全国排名赛的十六强,在争取更进一步的同时两人还将角逐本次大赛特设的“黑马奖”。不过在22日下午6点的1/8决赛,刘海涛将遭遇小“神童”丁俊晖,崔明将挑战金龙。21晚上丁俊晖在和梁文博对练时打出单杆147分,状态正佳;而金龙球风犀利,亦难对付。两匹黑马能否继续前行?让我们拭目以待。

  十六强对阵形式:

  上半区:

  李寅希vs达海林

  郑鹏vs唐俊

  肖峰vs袁成

  崔明vs金龙

  下半区:

  梁文博vs蔡剑忠

  张东涛vs王晓倩

  梅希文vs刘鑫

  刘海涛vs丁俊晖

  (任浩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