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男排三场热身赛忽然取消 意外变故令邸安和叫苦不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9:52 南京日报

  “这3场热身赛是早就敲定了的,现在说取消就取消,我们备战奥运落选赛的计划全被打乱了!”与意大利某俱乐部的热身赛突然告吹,令中国男排主帅邸安和叫苦不迭。

  为了能在5月下旬与日本进行的奥运落选赛中争取到一张奥运入场券,中国男排于3月10日在北京开始了集训。按照教练组制定的训练计划,前两周以身体素质训练为主,目的是帮助队员打下良好的体能基础;接下来的一个月则主要进行技战术训练,磨合阵容。而原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定于下周开始的与意大利某俱乐部进行的3场热身赛,一方面可以起到检验球队前阶段集训成果的作用,同时,也可以让紧张集训了一个多月的队员们得到一个调整的机会。但是现在,一切都“玩完”了。

  邸安和说:“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男排的新老队员之间已经形成了一定的默契,新阵容的战术打法也日渐熟练。但是球队仍然有不足的地方,而这些弱点是需要通过比赛来发现的。据说意大利的这支俱乐部是他们国内冠亚军的水平,本来,我想通过此次热身赛来进一步寻找中国男排的不足,然后抓紧时间逐一解决,但是现在计划全被打乱了。”热身赛的突然取消无疑给中国男排造成很大的影响,邸安和说:“训练周期被打乱了暂且不说。现在,我们只能等到5月15日才能和澳大利亚国家队进行热身,如果直到那时候才发现自身的问题,想弥补都来不及了。”

  据记者了解,经过一个多月枯燥、单调的大运动量训练后,男排队员们已经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厌球情绪。而据邸安和介绍,由于其他国家队都早早确定了各自的热身计划,中国男排现在要想再重新联系热身对手是“根本不可能的”。面对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故,邸安和无奈地说:“中国女排还可以和男排地方队打打比赛,我们总不能去和女排热身吧?”

  (浦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