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雅典前哨:女子手球名单敲定 奥塔约叫板拉德克里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0:20 体坛周报

  男排意大利人不来了

  原定于4月26日在江苏进行的中国男排与意大利一家俱乐部队的三场热身赛因故取消,这样中国男排在赴日本参加奥运会资格赛前只剩下与澳大利亚队的三场热身赛了。

  女手集训名单敲定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18日,国家女子手球队集训队大名单公布。15名正选队员为:李兵、李薇薇、于格丽(北京军区),陈积、王、吴雯娟(上海),孙来苗、刘赟、刘晓妹(安徽),范洁、翟超(北京),黄冬杰(黑龙江),雷素芬(广西),张枝青(广东),王莎莎(山东)。

  体操中国二队扬威

  19日,2004年泛太平洋体操锦标赛在夏威夷落幕,中国队成年组和少年组共收获了7金8银6铜。中国男队二线队员吕博、李德智、由雅楠和李嵘杰获得了团体第三,吕博还获得了全能亚军、吊环和双杠金牌。中国女队则派出了部分奥运会阵容,张育菲、林莉、古筝和林夏获团体第三。

  女举王明娟再战高伟

  21日,女子举重全国锦标赛将在湖南永州进行,1000多名运动员将要在7个级别的比赛中一争高下。48公斤级比赛中,去年世锦赛三金得主王明娟和去年城运会新秀高伟的争夺是本次比赛的焦点。

  田径奥塔约叫板拉德克里夫

  18日,肯尼亚的奥塔约在伦敦马拉松赛上夺得了冠军,她还是波士顿、纽约和米兰三站马拉松赛纪录的保持者。在谈到去年伦敦马拉松赛冠军、英国的拉德克里夫时,奥塔约说:“她是世界上最好的马拉松选手,但她缺乏参加奥运会这样大赛的经验,我并不怕她。不过,我并不认为在伦敦夺冠,就一定会在雅典奥运会上重演。”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