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击碎李世石为中国扫清障碍 孔杰:我差点下崩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2:19 北京青年报

  中国年轻棋手国际战绩一直不好,21岁的北京孔杰也不例外,此前孔杰的最好成绩是多年前春兰杯的第三名,以后虽然国内成绩名列前茅,但一到国际比赛就稀里糊涂输完回来。

  今年4月,在日本举行的CSK杯亚洲团体赛上,孔杰三战全胜为中国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昨天的应氏杯比赛中,孔杰又扳倒一块巨石--李世石九段,为全体中国棋手扫清了前进道路上的一大障碍。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素有冷面美男之称的孔杰,昨天胜利后,脸上的一丝快乐瞬间而过。他说:"开始没下好,差点崩了,我几乎到了绝望的边缘。我没有放弃,希望能一点点地扳回来,事实证明我做到了,李世石也很'配合',意外地越下越糟。后来时间特别紧,面临着超时被罚点的可能,到快结束的时候我知道赢了,但究竟赢多少也没点清,裁判数完目说赢了3点,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地。"

  CSK杯三盘棋加上昨天这盘,孔杰均是在劣势下把棋局扳回,孔杰说:"开局总是下得不好,这是我的问题,总要靠中盘作战和顽强的官子才能赢下来,所以总是那么艰难。"

  文/本报记者郭婷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